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何田领衔成立阿里本地生活研究院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3 14:01

日前,美国计算机协会(ACM)公布了2018年Fellow名单,6名华裔科学入选。入选者之一的何田教授将领衔成立阿里本地生活研究院,推进高新技术在本地生活领域的全面落地,真正用物联网技术为生活服务再升级。

何田教授现在是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的高级科学家,此前就职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是全球物联网领域的顶级专家,在计算机无线网络、传感器网、物联网和智能交通及物流大数据等研究领域做出了开创性贡献。在顶级期刊和著名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80余篇。

“在即时配送,外卖,到店餐饮场景最为复杂,这是物联网科技最好的落地场景。” 谈及为何选择加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时,他说,“本地生活的数字化进程还处在初级阶段,而阿里本地生活对科技研发的支持不遗余力。”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