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互联网下的企业微信生态:1.7万家合作伙伴、超450万个应用系统

财经 亿欧网 2019-05-21 17:52

亿欧5月21日消息,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黄铁鸣表示,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有超过17000家合作伙伴加入企业微信生态,有超过450万个应用系统被接入了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团队表示,目前企业微信已对外开放13类共231个API接口,为连接企业人事物提供全面支持。

在数据增长的背后,企业微信也带来2019年的战略方向,以开放的生态连接产业,打造产业连接用户的新模式,实现“人即服务”理念。

企业微信团队称,企业微信对于产业互联网而言,是一条信息的高速公路,未来通过开放生态,与企业需求强结合,真正为企业做到“降本提效”。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