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决定扩大招聘放缓的范围 以涵盖更多的职位

财经 威锋网 2023-03-15 20:18

该公司还计划推迟向部分员工发放奖金。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在收入下降的情况下,苹果决定扩大招聘放缓的范围,以涵盖更多的职位。另外,该公司还计划推迟向部分员工发放奖金。

image

苹果在去年7月放缓招聘和减少支出后,于去年年底暂停了研发以外的大多数工作岗位的招聘,以削减成本。

当时,招聘放缓不适用于开发未来设备的团队和苹果的长期计划,但现在适用于更多的工作岗位。

除了放缓招聘速度外,苹果还计划降低部分企业员工的奖金发放频率。

根据部门的不同,苹果通常每年提供一到两次奖金和晋升,额外的奖金在4月和10月支付。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