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博会官方合作伙伴iCC Grow:坚信“人即服务”,以私域产品持续赋能品牌商家

财经 TOM    2023-03-13 09:38

日前,“有效、有温度的用户运营引擎”iCC Grow开侃科技(以下简称iCC)受邀出席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过去的2022年,线上销售集中爆发,iCC也是私域运营领域的大赢家。不仅获得了“企业微信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用户运营SaaS唯一序列奖项,得到腾讯企业微信官方认可。同时iCC还获得由TopDigital、见实、TBI等多个机构分别颁发的"最值得推荐私域代运营团队〞、“最佳技术驱动营销奖”、“最佳私域营销奖”以及“年度数字化价值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当前的私域运营领域,视频号的直播带货处于一片蓝海,2022年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8倍,服饰、食品和美妆是前三大消费类目。但在视频号电商迈向流量精准化、交易确定化的路径中,新涌入的商家可能很难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节奏和位置,而iCC对此也有深入的布局,能够帮助商家做好视频号直播业务,打通从公域到私域的链路,并且长期陪伴让私域的价值进一步得到展现,最终呈现全域增长的效果。

 

紧跟私域需求,iCC助力品牌商家开启视频号直播新布局

目前,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以及视频号等微信生态的逐渐丰富,为企业做私域运营提供有力条件和支撑载体。其中视频号作为微信生态的超级连接器,正在为品牌私域布局带来更多可能。

据2022年微信公开课数据显示,视频号直播带货年末较年初销售额增长超15倍。其中,私域占比超50%,平均客单价超200元,带货复购率高达60%,商业潜力价值已初显。

 美博会官方合作伙伴iCC Grow:坚信“人即服务”,以私域产品持续赋能品牌商家

 

iCC Grow开侃科技CCO杜宜霖表示,在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持续为品牌商家完善私域运营链路的价值以及提升运营效率,成为iCC首要思考的问题。比如如何帮助品牌商家通过激活私域流量,降低视频号直播冷启动阶段的成本,缩短最初的培育期,以更快地从视频号中获得商业回报。

通过持续的探索和研究,iCC团队发现,相比于以往的其他流量平台,视频号的用户群体年龄段略微偏大,但是消费实力更强劲,且部分顾客对品牌认知比较高,黏性也更强,真正做到了服务用户,而不是服务流量,这也正符合iCC“人即服务”的核心理念。

因此,借助在私域运营方面的经验,iCC也着力帮助品牌商家开启视频号直播带货,并且收效显著。比如iCC服务的国民鞋服品牌波司登,通过陪伴式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更详细贴心带货解释,帮助品牌72小时落地起号开播,3天实现百万营收,占据鞋服类视频号带货排名TOP3。

此次在美博会上,针对广大品牌商家的私域直播需求,iCC还推出了双重保障计划:第一重流量保障,包括异业合作和koc团队的千万流量池;第二重是成交保障,包括成交密度保证、以内容驱动的停留时间保证等。

 

做私域行业的“老司机”,全面赋能品牌方高效变现

自2019年进入市场以来,iCC一直致力于将私域运营产品化,围绕“人即服务”的核心理念,iCC为众多零售、服务型商家和导购群体提供更强大、实用的连接工具和赋能,帮助零售商家和导购维护好客户,挖掘私域运营的长期价值,实现可持续增长。

“私域运营不是工具,构建与用户的关系还是核心力。“iCC Grow创始人单明辉表示,iCC提出“人即服务”的理念,就是把“人”放在了第一位,希望通过自己独有的产品在“服务人“这个属性链条上创造出价值,帮助众多品牌提升门店营业额和复购率,更好帮助品牌方做长久的用户关系,拉长变现周期。

iCC赋能私域形成变现得益于成熟的用户引擎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主要通过“i Circle”产品路线,用infrastructure 数字基建,打通私域全链路。实现invitation 全域邀新、identify 感知标签、interaction 互动转化、incentives 价值量化、insight 数智洞察的全面提效。帮助品牌在长远发展下实现超预期的数字资产运营。

 美博会官方合作伙伴iCC Grow:坚信“人即服务”,以私域产品持续赋能品牌商家

 

目前iCC已深度服务了餐饮、零售、美妆、新能源、本地生活等领域的头部品牌,累计服务门店数40万+,累计服务用户总数1.5亿+,每周任务触达人次7亿+,创造品牌私域收入超百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