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玮硕恒基股东减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79%

财经 挖贝网 2020-12-07 10:41

挖贝网12月3日消息,玮硕恒基(872759)股东昆山转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79%。

玮硕恒基股东减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79%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昆山转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昆山转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79%。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昆山转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挂牌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玮硕恒基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精密转轴(hinge)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