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旗下习酒公司招聘火了!博士30万年薪,但本硕需长跑进4分30秒

财经 前瞻网 2022-05-15 21:22

 

111

据红星新闻,近日,茅台集团旗下的习酒公司通过官网、官微等渠道发布多则招聘公告,合计招聘人数499人。

招聘公告显示,博士研究生年薪约为30万元,提供一套具有使用权限的住房(仅限在职期间享受)或50万元的补贴以及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硕士研究生年薪约为16万元;本科生和技术能手年薪分别约为1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各个岗位招聘流程中,博士学历以下的,除了笔试和面试外,还有“体能测试”。体测的合格标准是长跑成绩在4分30秒以内(男生跑1000米,女生跑800米)。

针对该招聘要求,习酒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我们公司作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对职工的体能有一定要求。而且我们的测试标准都是大学生合格体能测试标准,并没有对此相应提高。该人员称,所有招聘的人员均会到流水线去体验包装、制酒、曲酒等,时间约为一个月至三个月。”

该人员还透露,自从2017年招聘以来,公司针对技术管理人员、后勤综合部门等所有招聘岗位,均设置了体能测试。“当时,我们还设置有引体向上等项目,但后来其标准不太适合,就取消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