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首款盲人导航应用亮相:无需GPS,精度在1米以内

财经 前瞻网 2022-05-26 10:20

111

据路透社报道,5月24日,一款旨在帮助视障人士或盲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应用程序在华盛顿地铁站首次亮相。该应用程序名为Waymap,可为盲人和视障人士扩展旅行可选择的路线,提供每一步的音频指示,据称精确度可达到3英尺(0.9米)。

该应用程序不使用GPS,无论室内或室外的手机信号强度如何,都可以正常运行。它通过将详细的地图数据加载到智能手机上,并利用手机上的运动传感器来提供精确的方向指导。

Waym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Pey表示,他自己是盲人,并认为其他应用程序都不够精确。但实际上,自由移动并不是“奢侈品”,而是一项人权。

他还发言说:“盲人旅行者通常只能依靠记忆,在自己熟悉的路线往返。有了Waymap,他们就不必依赖家人和朋友,而是像其他人一样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Waymap计划将分阶段部署,目标是到9月份,在多达30个地铁火车站和近1000个公交车站部署该应用程序,到2023年初在整个地铁系统部署该应用程序。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