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面科技关爱未来 以行动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财经 TOM    2023-04-07 16:11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发展,则国家发展;青年有未来,则国家有未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呵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假面科技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和坚守的使命。自成立以来,假面科技一直心系未来,并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份关爱。

自2019年开始,假面科技联合未来网、环球网开展“互联网安全公益科普校园行”活动,走进山东济南、陕西西安、安徽合肥、浙江杭州4个省市的8所高校举办公益讲座,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互联网防诈骗宣传工作。围绕大学生生活中的各种网络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大学生展示犯罪分子是如何利用网络侵害大众权益,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避免掉入这些精心设计的陷阱。

假面科技关爱未来 以行动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这一系列的网络安全科普讲座,一方面弥补了大学生缺乏社会经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较弱的空白,另一方面为养成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其网络安全防护给予能力很大的助力。

除此之外,假面科技还一直积极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情况,心系教育慈善事业。在2020年,假面科技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向家庭困难、学业优秀的医疗方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无偿资助。据了解,该项资助项目假面科技已持续了数年,未来还将继续,截至目前累计资助金额已超过25万元,帮助了多名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实现医学梦想。

假面科技关爱未来 以行动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2019年,假面科技参加了由上海长宁区天山街道组织发起的为贫困地区学生捐书的活动。公司所有员工都积极踊跃,捐献了包含名著小说、散文,文化艺术、科学技术的科普读物,以及中英词典等各类必备的教辅书籍。以优秀书籍抚慰青少年的心灵,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年9月,假面科技还通过上海市长宁区天山社区基金会向红河县哈阿希望小学捐赠5万元,用于购置学校食堂相关设备,改善山区儿童的就学条件。

假面科技关爱未来 以行动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假面科技深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关乎着整个社会的稳定和繁荣,因此,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假面科技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这条公益路上,步履不停。假面科技将继续大力投入青少年相关公益项目,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