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谷芳香,以科技赋能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财经 TOM    2023-04-03 17:42

2023年3月24~27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

本次大会以“新起点 新机遇 新高度”为主题,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围绕全球美妆个护创新概览、趋势风向、行业未来展望等话题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为香料香精和化妆品行业提供了创新发展思路。

银谷芳香,以科技赋能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银谷芳香总裁皮汨源女士,总裁助理戴竹清先生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银谷芳香总裁皮汨源女士发表主题为“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的演讲,就国外芳香产业发展历史、国内芳香产业状况及痛点、银谷芳香全产业链做出详细分享,与会领导和代表们对银谷芳香十多年来所做的努力和成绩感到震撼,并给出一致好评。

银谷芳香,以科技赋能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银谷芳香作为受邀企业在会场展出了自有“乾馨”品牌的精油、纯露、花胞水、细胞液、干花、发酵液、超微粉等多种天然芳香植物产品,并与行业领导、专家大咖、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和学习。

协会领导也拨冗莅临银谷芳香展位视察,品评乾馨天然芳香原料,对银谷芳香科技赋能的芳香植物种植、原料生产加工、产品应用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银谷芳香,以科技赋能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协会领导莅临银谷芳香展位参观指导

银谷芳香,以科技赋能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行业代表们莅临银谷芳香展位交流、讨论

银谷芳香源起2008年地震援建,银谷控股集团来到与汶川一山之隔的四川绵竹,为了让当地农民有可持续的生活来源,租用他们的土地请他们来种玫瑰,十多年来,种下上万亩大马士革III号玫瑰,而这里也被授予“中国玫瑰谷”的称号。

银谷芳香,以科技赋能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位于四川绵竹的中国玫瑰谷

依托中国玫瑰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秉承着以科技赋能的理念,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发展,银谷芳香目前已经从单一的玫瑰产业发展到系统化、规模化的芳香产业,实现了芳香全产业链。

上游,拥有可溯源种植基地,以有机的方式种植天然芳香植物,除种植上万亩大马士革玫瑰外,还种植了罗马洋甘菊、澳洲茶树、栀子花、茉莉花、川芎、当归等多种芳香植物。

中游,建立了自有制药标准原料工厂,成立银谷芳香产业研究院,坚持科技创新,同时与国内众多的行业科研单位,知名专家合作研发,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同时,建立了天然芳香原料品牌『乾馨』,能为客户提供精油、纯露、细胞液、干花、赋香用复方精油,精深加工的芳香发酵液、超微粉及创新中药精油等100多种芳香原料。可运用于化妆品、食品、芳疗、香精香料等众多行业。

下游,拥有天然精油品牌『乾馨·C』;功效型高端玫瑰护肤品牌『银谷玫瑰树』和天然芳香护理品牌『ROSEVIE』,共计向市场推出产品近60款。

未来,银谷芳香希望能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芳香产业企业,改变国内对芳香植物原料的进口依赖,践行国货自信,文化自信,推进属于中国的芳香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