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新品年底上市!赛力斯携手华为打造智能汽车产品矩阵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2-27 13:30

2月25日,赛力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透露了新产品动态。在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演进,提升产品体验的同时,还将面向未来推出全新平台,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此外,双方还将聚焦打造精品,包括提升服务及产品体验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

旗舰新品年底上市!赛力斯携手华为打造智能汽车产品矩阵

  

可以说,双方此时选择进一步深化合作,无疑是精准卡位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前瞻之举,将有助于旗下智能汽车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竞争赛道中占据更加有利的身位。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智能化、网联化发展,不管是技术、市场还是商业模式等层面,都不断涌现出让业界惊喜的创新探索成果。

华为与赛力斯通过智选模式合作开发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AITO问界,在推出市场第一年就获得超7.5万辆销量,首年交付量已经超越“蔚小理”三家首年交付的总和,成为2022年发展势头最勐的智能汽车品牌,展现出了强劲的成长性。

旗舰新品年底上市!赛力斯携手华为打造智能汽车产品矩阵

  

从新能源汽车行业角度看,不断推出多元化新能源产品、搭建覆盖多样化消费需求的产品矩阵,是当前主流新能源车企的成熟打法。无论是如特斯拉、“蔚小理”这样的新势力代表,还是比亚迪、吉利等已经快速跟进新能源并取得竞争优势的传统车企,近两年均推出多款新车型来完善产品矩阵、卡位尽可能多的细分市场,以此来攫取更广阔的市场份额,打造规模化竞争优势。此外,各大新能源车企正不断加快资源整合节奏,从单一的产品竞争转向产品生态的体系化竞争。

作为在2022年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黑马”,赛力斯创造了“一年造三车”的行业纪录,并在打造全新品牌的第二年即推出基于全新平台的高端旗舰车型,也是行业罕见的,这不仅顺应行业规模化的趋势,也有助于释放赛力斯的后发优势。

而这样的速度背后,是赛力斯“三个坚持”的具体体现。秉承着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长期主义和坚持商业成功的理念,赛力斯敢于第一个“吃螃蟹”与华为开创智选车合作模式,即与华为跨界业务合作,最大化发挥自身积累的造车势能的赛力斯模式,从而创造了业界瞩目的“赛力斯速度”

旗舰新品年底上市!赛力斯携手华为打造智能汽车产品矩阵

  

此外,双方还将共建联合创新中心,不仅将为双方进一步打造精品新能源产品矩阵、高效服务体系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也将强化资本市场对双方合作的长期性、稳定性和保障性的信心。伴随着年内旗舰新车型的上市和售后服务保障层面的升级,赛力斯AITO问界品牌势必将取得更亮眼的市场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