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力斯公告:与华为长期深度跨界合作未发生变化 将推更多新产品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2-15 16:55

2月14日晚,赛力斯发布公告回应关于华为研发人员撤离及公司与华为关系改变的不实传言。

公告称,公司与华为长期深度跨界合作关系及合作模式均没有发生变化。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出更多受用户欢迎的、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赛力斯公告:与华为长期深度跨界合作未发生变化 将推更多新产品

 

据悉,赛力斯与华为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系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相继推出问界M5、问界M7、问界M5纯电版三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覆盖增程和纯电两大技术路线;2022全年ATIO问界系列销量超7.5万辆,成为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此前赛力斯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2022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到350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00.38%到109.36%。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