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人意料!602名双一流本科生考研报考杭电,92人来自浙大

财经 前瞻网 2021-11-21 17:40

 

1

距离2022年考研还有不到40天时间,考研学子也进入备考的最后冲刺阶段。近日,各大高校陆续公布2022考研报告生源,其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优质生源引发巨大关注。

有602名来自于双一流高校的考生报名杭电,增长率为 50.1%。其中,生源来源最多的前三所一流大学为:郑州大学162人、浙江大学96人以及大连理工大学30人。

1

对于考研的人来说:二本报考 211 及以上,一本报考 985 或 211,211 往上报,都是正常的选择。那么,为什么会有96人浙江大学本科生一志愿报考杭电?

对此,有网友表示:杭电的多门学科评级都足以与不少211院校媲美,且素以信息科技人才培养特色高校闻名。且近年来,信息技术人才就业形势大好,成为跳坑生化环材土木的避难所。杭电是一所高度与深度兼备的信息科技人才培养特色高校,就考研性价比来看,绝对称得上一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