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在德国发现一种新的水獭物种,该物种以前只在亚非地区发现过

财经 前瞻网 2021-09-18 08:55

 

产业

水獭是一类水栖、肉食性的哺乳动物,在动物分类学中属于亚科级别,称为水獭亚科,现存七个属及十三个物种。

近日,图宾根大学和萨拉戈萨大学的研究人员在Hammerschmiede 化石遗址中发现了一种新的水獭物种。这种物种,以前只在亚洲和非洲发现过。

Hammerschmiede 化石遗址位于德国的阿尔高地区,曾因2019年发现双足猿 Danuvius guggenmosi 而享誉世界。这个新的水獭物种被命名为“Vishnuonyx neptuni”。

该研究小组在Madelaine Böhme的指导下,进行挖掘工作。他是图宾根大学森肯伯格人类进化和古环境中心的教授。研究小组已经从古代 Guenz 的河流沉积物中复原了 130 多种灭绝脊椎动物,其中大多数物种都适应了水中的生活。但是,在德国发现一个新的水獭物种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过的,因为这个属的代表以前只在欧洲以外的地区被发现过。

Vishnuonyx neptuni是体重在10至15公斤之间的中型捕食者,同样依赖水的环境,不能在陆地上长途旅行。研究结果表明,它们通过跨越三个大州的海洋来到了欧洲。

研究人员还通过计算机断层扫描方法来观察它们的牙齿,结果表明它们以鱼类为基础食物。

该项研究的成果被发表在了《古脊椎动物学》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