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剩最后1席!贝索斯太空船票拍出2800万美元,将遨游太空欣赏地球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5 11:41

 

6月12日,一名身份不明的竞标者出价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9亿元)拍下了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首次载人太空飞行的一张船票。

蓝色起源“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太空旅游火箭的首次载人任务将于2021年7月20日进行,官方此前表示,中标者届时将与贝索斯及其兄弟马克一起搭乘“新谢泼德”号飞向太空。

仅剩最后1席!贝索斯太空船票拍出2800万美元,将遨游太空欣赏地球

蓝色起源公司于5月5日宣布了此次拍卖,这一戏剧性的举动表明,在15次成功的无人驾驶试飞后,该公司终于准备好开始搭载乘客进入太空。一个月后,也就是6月7日,贝佐斯在Instagram上宣布,他和他的弟弟马克将成为这次历史性飞行的拍卖赢家。

来自159个国家的近7600人登记参加了拍卖,最高的20名竞标者参加了周六的最后一轮拍卖。对于此次竞标成功者,官方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这名乘客的姓名,之后也将公布第四名乘客(也是最后一名)。

“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从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范霍恩(Van Horn)附近的一个测试设施发射,它将把宇航员太空舱提升到刚刚超过62英里(约合62公里)的高度,这是国际公认的太空边界(“卡门线”),然后盘旋起来,随降落伞降落回地球。

贝佐斯和他的同乘者们将在轨道顶端体验大约三分钟的失重状态,并从6个窗口欣赏地球的壮观景色,该公司称这是有史以来在太空飞行中最大胆刺激而昂贵的一次。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