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地球「不发火」 好肌肤「先灭火」 ORIGINS悦木之源发起品牌线上环保直播活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2-05-12 16:11

2022年5月5日,ORIGINS悦木之源以「好地球不发火」品牌线上环保直播活动,与消费者共同点亮充满希望的绿色未来。并携手天猫平台,以多元开放的话题和玩趣吸睛的形式,积极传递ORIGINS悦木之源一以贯之的环保理念,守护肌肤亦守护地球。

企业供图

1990年,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先生创立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品牌坚持以“寰宇寻珍,探索不止”的理念,探寻珍稀优质的植物资源,以先进的科技凝萃提炼,甄选安全纯净的严谨配方,帮助人们获得更安全、更高效护肤体验。积极投身于环保,在多领域积极探索,致力于为地球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ORIGINS悦木之源致力于植树造林。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植树造林/护林达200万棵*。从净化空气到帮助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再到保护物种多样性和为地球降温、减缓温室效应,树木、植被等对创造良好生活都至关重要——这就是悦木之源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广泛植树的原因。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起,就与国际气候组织及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百万森林”公益项目,捐赠种植“悦木之林”累计达32万棵,净化地区水源和空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