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何时发布?月底见

财经 安兔兔 2020-12-02 14:37

高通全新的旗舰5G SoC骁龙888发布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家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将会在第一季度带来搭载这款新SoC的新机,而首发机型则落定在了小米11系列新机上。

既然已经表明了将会首发骁龙888处理器,那么小米11的发布时间肯定是最早的一个,关于具体的时间方面虽然小米官方渠道没有消息,但是@数码闲聊站 这边却给出了爆料,他表示: “12月的尾巴,你是米11”,这就已经暗示的很明显了,这个月月底将会是小米11的发布时间。

除了发布时间和关键的处理器确定之外,@数码闲聊站 还带了一些小米11的其它硬件信息,例如:骁龙888的ISP支持十亿像素级图像处理,处理速度快了35%。所以S5KHMX的影像表现会将有望会变得更好一些;还有小米11标准版工程机三摄模组的微距相较于上一代标准版加强了,但其它基本没变,变焦主要靠主摄拉。

至此,小米11的很多关键配置信息都已经算是确认了,有了全新的SoC加成,拍照也有了大的提升,期待值这下可以拉满了,月底见新机吧。

小米11何时发布?月底见

 

小米11何时发布?月底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