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水表常务副总经理王开拓辞职 2018年薪酬为7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2-22 18:16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近日宁波水表(60370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2月21日收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开拓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王开拓先生因已届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开拓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宁波水表表示,王开拓先生在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的期间,勤勉尽责地履行其相应的职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王开拓先生任职常务副总经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该公司2018年年报显示,王开拓2018年薪酬69.5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水表继续专注服务于供水领域,为集合水计量产品、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研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宁波水表常务副总经理王开拓辞职 2018年薪酬为7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4980&announcementId=1207317294&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