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地控股全资子公司的参股企业3.5亿元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01-12 11:17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绿地控股(证券代码:600606)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企业佛山市彩管置业有限公司因开发“绿地璀璨天城”房地产项目需要,于2019年12月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达成了三年期的3.5亿元人民币项目融资贷款,并由彩管置业各股东方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

绿地控股全资子公司的参股企业3.5亿元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日前,该笔融资贷款首期放款1.1亿元,起息日为2020年1月8日,到期日为2023年1月7日,绿地集团按持股比例(49%)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为5390万元。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债务人:佛山市彩管置业有限公司

保证人: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保证范围:主债权本金(借款合同项下借款金额的49%)以及该部分本金项下产生的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主债权的清偿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截至2019年11月末,公司及子公司担保余额为1176.94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67.88%,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余额为1030.6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47.02%。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1-11/600606_20200111_1.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