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蛋生物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出资规模3,98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0-23 20:36

挖贝网10月23日,基蛋生物(603387)于2019年10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拟参与设立瑞基再生医疗科学企投家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规模为人民币3,980万元。

投资基金名称:瑞基再生医疗科学企投家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规模:2亿元人民币,基金类型:有限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方向及投资目标:再生医疗全产业链上的创新型优质企业,以及医药研发、医学诊断、医疗器械、大健康领域的创新型优质企业。整体投向原则上不超出南京市级科技创新基金投向范畴。合伙企业的投资目标为对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为主的投资,从资本收益中为合伙人获取良好回报。合伙企业出资根据投资业务的实际需要分2期缴付,各期出资为认缴出资额的比例为50%,首期实际出资比例可不低于认缴出资额的40%。

投资瑞基再生医疗基金将为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优势,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夯实产业基础和布局医疗健康产业前沿、布局大健康生态圈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发展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总投资额占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和营业收入的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10-23/603387_20191023_3.pdf

尹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