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2019学年加拿大国际留学生就读本科阶段 平均学费约合14万人民币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28 10:04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记者杜丁)今天,启德教育发布《2019加拿大留学报告》,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2019学年加拿大国际留学生就读本科阶段,平均学费为27,159加元/年,约合14万元人民币;国际留学生就读研究生阶段,平均学费为16,497加币/年,生活费1-1.2万加币/年,折合人民币总留学费用每年最低约为13.8万元人民币,在英美澳加主流国家中性价比最高。

一直以来,加拿大都是中国学生四大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加拿大移民局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8年,在加拿大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不断攀升,从5万人增长至14.3万人,增长率高达184%。

启德留学客户服务数据显示,2018年通过启德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本科申请占比41%,硕博申请占比23%。启德教育建议,计划留学加拿大读本科,并且目标定位于加拿大名校的学生,距离申请开通时间至少要提前一年半开始准备;而计划留学加拿大读硕士且希望入读名校的学生,至少要提前两年开始准备。

启德留学客户服务数据显示,2018年通过启德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中,申请中学及以下占比接近30%。在区域选择上,安大略省仍为学生首要选择(74%),包括多伦多市、渥太华市与滑铁卢市;英属哥伦比亚省占比16%,包括温哥华市与维多利亚市。在申请年级方面,申请G10-G12(相当于国内高中)课程占比达到81%,其中申请G11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二)学生为主要群体(30%)。2018年申请公立中学、国际中学、本地精英中学的占比分别为56%、36%与8%。

《2019加拿大留学报告》显示,加拿大中学留学方案主要分为公立中学、本地私立中学、贵族私立中学与国际私立中学四种。国内初一至高一的学生一般申请加拿大公立中学或本地私立中学8-11年级,其中公立中学每年的学费与生活费约为1.8-2.4万加元(约合人民币9.5 -12.5万元),本地私立中学约为3.5-4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8.5-21万元)。国内初一、初二和初三的低年级学生,可以申请加拿大贵族私立中学8、9、10年级,每年走读制学费与生活费约为5.5万加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寄宿制学费与生活费约为7.5万加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国内高二以后或高中已毕业的学生,可以去国际私立中学读加拿大12年级课程并借此进入加拿大的优秀大学,每年学费与生活费约为4.3万加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