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意隆获得政府补助2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5-29 21:29

挖贝网5月29日,达意隆(002209)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政府补助2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政府补助是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9年产业技术重大攻关计划项目经费(第三批)的通知》(穗科字【2019】159号)拨付,用于“基于机器视觉的高速高精并联机器人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但不具有可持续性,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到账。

本次政府补助项目为公司与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合作研发的项目,按照有关协议的约定,公司获得本次政府补助资金的140万元。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可能影响公司利润总额的金额为140万元。挖贝网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