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内参酒销售模式体现了开放共享的理念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3-20 16:20

中国网财经3月19日讯(记者 李静)3月18日,“内参酒 知大事——内参酒2019年度品牌策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出席发布会并发言。

于旭波在发言中指出,中粮集团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就目前的发展阶段而言,中粮集团重点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提到的三个改变,即推动中国质量向中国创造转变、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加快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对于内参酒的销售模式,于旭波表示,这是很好的一个机制创新,很好的体现了开放共享的理念,把拥有品牌的企业和拥有渠道的营销商的利益捆绑在一起,打造生命共同体。下一步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使这个模式真正能够可持续,真正能够促进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酒鬼酒公司作为品牌公司,内参酒作为高端品牌,把中国品牌工作做好,以品牌为引领,要把独具特色产品真正转化成老百姓熟知的知名的品牌。”于旭波表示。

据悉,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1日~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展,国内知名酒企届时都将出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