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湖科技副董事长罗宁辞职 2017年年薪为54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3-16 18:46

挖贝网 3月16日消息,近日星湖科技(600866)董事会于2019年3月14日收到罗宁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原因,罗宁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罗宁税前年薪为54.17万元,持有公司2.81万股股份。

罗宁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星湖科技是一家以生物发酵和生物化工为核心技术的制造型企业,主要从事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食品加工、饲料加工、医药制造等多个领域。

公司披露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0万元左右。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66&stockCode=600866&announcementId=1205901586&announcementTime=2019-03-15%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