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辞职 年薪为96.26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0 19:37

挖贝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广汽集团(601238)于2018年12月17日收到副总经理张青松的书面《辞职函》,其因年龄原因,不参与本次公司职业经理人转聘,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青松的辞职函自送达本公司之日起生效,且其确认本人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也不存在需股东知悉的其他事宜。

2017年公司披露财报显示,张青松2017年税前年薪为96.26万元,持有公司18.5万股。

广汽集团表示公司董事会对张青松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研发、整车(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构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闭环。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006&stockCode=601238&announcementId=1205675144&announcementTime=2018-12-18

挖贝网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