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皇台再收执行裁定书及限制消费令 或面临退市风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7 18:51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记者 李静)12月5日,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台酒业”)收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执行裁定书》及《限制消费令》等文件。

公告显示,被执行人皇台酒业至今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兰州中院将冻结、扣划被执行人在银行账户内存款81,166.47元(其中含损失78,307.47元、案件受理费1,758.00元、案件执行费1,101.00元),未计算迟延履行期间加倍支付的债务利息。银行存款不足部分,查封、扣押、拍卖、变卖被执行人与执行标的等值的财产。

与此同时,因皇台酒业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兰州中院对公司采取限制措施,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胡振平被限制消费后,不得有以其财产或单位财产支付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皇台酒业表示,如公司在2018年不能实现净利润为正、净资产为正的目标,将面临暂停上市等风险,公司及现任管理层正在全力以赴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力争实现“双保”目标。

数据显示,皇台酒业前三季度营收950.4万元,同比减少76.61%,净利润亏损4191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2018年即将接近尾声,若皇台酒业依然亏损,意味着连续3年亏损的皇台酒业将面临退市风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