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局长憧憬月球和火星:这两个星球有可能蕴藏着我们的未来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3 17:12

美国宇航局局长Jim Bridenstine表示,月球虽然可能是美国宇航员的下一个太空目的地,但火星仍然在向我们招着手。

周一晚上(11月8日),一群记者、科学家、政治家和太空爱好者聚集在国家地理总部,庆祝和讨论国家地理系列《火星》的第二季以及火星计划竞赛的电影和海报获奖者。Bridenstine对观众说,他对《火星》系列的回归、这项竞赛、以及美国重返月球、重返火星的每一步都感到非常兴奋。

Bridenstine告诉观众:“我们要去月球,并不是因为月球是太空探索的终点,我们要去月球,因为那里有科学等待着我们发现,有风险等待着解决,有需要开发的技术,还有需要理解的人类生理学。想要开发所有到达火星所需要的东西的话,到月球旅行就是最好的方式,我们的想法就是把月球作为一个试验场,而当这一切都完成后我们就有到达火星的条件。”

NASA局长憧憬月球和火星:这两个星球有可能蕴藏着我们的未来

美国宇航局局长Jim Bridenstine在国家地理总部就人类在月球和火星上的光明前景向观众发表讲话。来源:Chelsea Gohd/Space.com

Bridenstine说,在研究火星的同时,如果我们要成功地在这颗红色星球上着陆和居住的话,登月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他开玩笑说,作为新上任6个月的管理者,他说,“我得负责把我们送上火星。”

自从Bridenstine成为局长以来,研究人员在短时间内就已经对火星做出了重大发现,这使得我们对前往火星作出的努力更加令人兴奋。

Bridenstine说,首先,科学家们在火星表面发现了复杂的有机化合物。其次,他们发现火星的甲烷循环周期与火星的季节一致。第三,科学家发现火星上的液态水存在于地表以下不到1英里(1.5公里)的地方。

这些发现“不能保证火星上有生命,但它增加了可能性,”Bridenstine重复了很多次,不要对目前的科学发现妄下结论。但是这些惊人的科学进展使我们更接近于发现火星上是否存在(过)生命。Bridenstine说:“看起来我们应该要把这些弄清楚,这也正正是我们将要做的,我们要到去火星发现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即将进行许多非常重要的任务,这些任务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火星。”

NASA局长憧憬月球和火星:这两个星球有可能蕴藏着我们的未来

一名艺术家对在火星表面工作的洞察号着陆器的假想图。来源:NASA/JPL-Caltech

Bridenstine特别指出了洞察号着陆器,该着陆器将于11月26日降落在这颗红色星球上。这次任务将研究这颗行星的内部运行情况,并收集关于火山活动、火星地震和小行星撞击火星的数据。这项研究对未来宇航员在火星上的安全至关重要,Bridenstine补充说,“洞察号着陆器对人类在火星表面探索活动的未来至关重要。”

Bridenstine说,火星的历史是这颗红色星球如此吸引人的主要原因。“火星曾经有四分之三的表面被海洋覆盖,也曾经有一个强大的磁层保护它免受恶劣的辐射环境的伤害,它曾经还有很厚的大气层,而在十亿年前左右,所有的这些东西都随着它的磁层消失而消失。”

他补充道:“我们需要了解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需要更好地了解其他星球,了解它们的历史和未来,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了解我们自己的星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