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放进口袋的洗衣机!Dolfi超声波洗衣器比标准洗衣机节能80倍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7 19:22

 

能放进口袋的洗衣机!Dolfi超声波洗衣器比标准洗衣机节能80倍

(图源:每日邮报)

经过一场众筹活动后,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小玩意已经在市场上销售。它可以把任何水槽变成移动洗衣机,用超声波清洗衣服。

Dolfi是一种比一块肥皂大不了多少的便携设备,当这个小玩意掉进水槽时,它可以在30分钟内通过让气泡内爆成水柱,将大量的衣物洗干净。

它的发明者说,这种设备将彻底改变人们清洗衣服的方式,并且比标准洗衣机节省80倍的能源。

制造商称,Dolfi不会损坏衣服,而且可以用在任何面料上,包括羊绒,所以衣服可以反复清洗而不会损坏。

这款口袋大小的设备将花费143英镑(约189美元),可以随身携带在包里,买家可以随处使用它,无论是在家里、酒店还是在工作的地方。

它是为那些想要省钱的旅行者设计的,他们可能会不愿购买昂贵的酒店洗衣服务,选择自己动手洗衣服。

顾客们会打开塑料防水装置,将其放入装满水、脏衣服和洗衣粉的水槽中。

这款旅行款换能器发出的超声波在水中传播,形成微小的高压气泡,气泡内爆并产生水柱,将衣服上的污垢冲出来。

德国企业家莉娜•索利斯(Lena Solis)是在旅行中遇到洗衣服困难后想到这个主意的。

这家初创公司在2015年发起了一场众筹活动,有8000人支持这个项目,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资金,将原型机变成了大规模生产的产品。

他们面临着一些挫折和技术挑战,但三年后,Dolfi已经正式发布。

所有集资的支持者已经收到他们的设备,目前该设备已经在全球发布,与该公司能够每年生产100000台。

莉娜·索利斯说:“Dolfi的想法来自于我在长途旅行中洗衣服的一些可怕经历。”

“超声波的神奇功效在许多工业和医疗领域都得到了多年的成功应用,受此启发,我们很高兴能将超声波精确清洗的优势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我相信超声波技术将改变我们的清洗方式。从实验室原型到制造产品的过程非常漫长,也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经历了几次主要的供应商变更、数十次设计调整和数百次技术挑战,但现在我们做到了。”

Dolfi的产品设计师Andre Fangueiro补充说:“我们希望人们在旅行时能有更多的乐趣,而不是为昂贵的洗衣服务感到压力,或者花时间寻找投币洗衣店,甚至把行李空间浪费在打包干净的衣服上。”

“有了Dolfi,旅行将变得更容易、更快乐、更有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