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改委:创建名单中逐年淘汰有房地产化倾向的不实特色小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8 21:28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建立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高质量发展机制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指出,各地区要依据特色小镇与特色小城镇本质内涵的差异性,调整并分列现有省级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创建名单,分类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模式;在创建名单中,逐年淘汰住宅用地占比过高、有房地产化倾向的不实小镇,政府综合债务率超过100%市县通过国有融资平台公司变相举债建设的风险小镇,以及特色不鲜明、产镇不融合、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小镇;对创建名单外的小镇和小城镇,加强监督检查整改。省级发展改革委于每年12月,将调整淘汰后的省级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创建名单、数据,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