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春长生水污染物排放超标 或将面临100万元以下罚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5 14:06

中国网财经8月2日讯 ST长生今日晚间公告称,其子公司长春长生因在线监测数据和实际监测数据均超过国家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于2018年8月1日收到长春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长春市环保局表示,依据相关法律,于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违法行为,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或者责令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并处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