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医药拟取得江中集团不低于51%股权 成为其控股股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2 15:09

中国网财经8月2日讯 江中药业昨日晚间公告称,华润医药拟通过增资与购买江中集团部分股权相结合的方式,取得江中集团不低于 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要约价格调整后,本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42亿元。

公告显示,江中集团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 43.03%。本次交易完成后,华润医药控股通过江中集团间接拥有江中药业的权益将超过江中药业已发行股份的 30%,从而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