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社会责任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用责任诠释爱

财经 TOM    2022-05-23 11:20

520社会责任日于2017年5月20日发起设立,旨在通过公众参与模式的系列活动,推动社会责任发展和提升公众责任意识,让责任真正成为一种流行文化。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多次参与520社会责任日活动,通过“为爱发声”号召利益相关方关注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绿色减碳行动助力实现2060碳中和目标,让爱与责任产生更多的碰撞。

为应对宏观环境的变化、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不断探索,如何使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与市场、社会更好地协同并进。为此,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成立可持续发展与合作事业群,更全面关注可持续发展议题,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有效平衡。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积极回应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启动“植得·完美”环保项目,借助校园设计大赛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呼吁人人参与碳减排,为人类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为爱行动,用双手为地球增添一抹绿

2021年是中国开启“碳中和”征程的元年。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也于这一年启动“植得·完美”系列环保项目,通过植树造林的方式,保护、修复森林,提高陆地生态系统的碳汇强度。2021年5月,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组织员工志愿者齐聚八达岭古长城山脚下,亲手种下100株海棠树,开启“植得·完美”的第一站,而后又向库布其沙漠捐赠了100亩沙柳,用于沙漠化防治。

今年,志愿者们再次回到八达岭,在八达岭碳汇示范林基地开启“植得·完美”植树活动,重温一年前的环保初心。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在林场土地上种下一棵棵白皮松和黄栌,并在木牌上书写寄语,传递着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为我国实现2060碳中和的目标贡献着一份“完美”力量。

 520社会责任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用责任诠释爱

为爱发声,将环保理念根植于心

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与人类文明的进步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主动发声,在社会大众中不断传播减少碳排放、节能减排等理念,为持续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举办第二届“故宫以东X有梦有趣有你——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为在年轻一代中普及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特别设置“功能游戏赛道”,融合3060双碳目标的创作理念,利用青年群体的创新力和号召力,呼吁参赛学生通过功能性游戏的方式,向社会公众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及方式。

 520社会责任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用责任诠释爱

心怀大爱,方能远行。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将不断解锁爱地球的方式,并携手更多的利益相关方共同参与,将爱与责任进行到底,为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