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食药监:注销惠州市龙之源医药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29 16:55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广东省食药监局今日发布通告称,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的管理规定》,已依法注销惠州市龙之源医药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

通告显示,惠州市龙之源医药有限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限为2019年11月9日,注销日期为2018年7月17日。注销原因为公司终止经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王守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