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航局:南航设立雄安航空的申请已递交到华北地区管理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4 11:43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 南航日前公告拟出资设立雄安航空,对此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于彪今日在民航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雄安航空公司的申请已经递交到了华北地区管理局,按照程序、规章要求,地区管理局先做出初审,初审意见形成之后,民航局将按照初审意见,同时也依据法规的要求程序进行审核、批准。

于彪指出,关于“雄安航空”名称的核准职责属于市场监督部门,也就是原工商管理部门,名称核准并不是民航局的管辖范围,民航局主要负责经营许可和运行合规审定的批准。

于彪介绍,至于雄安航空注册成立之后,是否具有一个竞争优势,可能内外部因素都会有,内部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外部涉及到的资源获取,这里面包括时刻资源、航权资源以及地面保障资源。资源获取这方面,民航局也是有相应的规章、规定。未来雄安航空需要按照这些公开、透明的规则来获取资源,最终它的优势应该取决于天时地利人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