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宝在线将完成1亿元C2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4 17:29

 

校宝在线将完成1亿元C2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

亿欧5月10日消息,民办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SaaS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今日宣布,公司将完成1亿元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万融资本、歌斐资产共同参与完成。

校宝在线董事长张以弛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SaaS平台的升级和增值业务的创新——校宝在线将全面布局民办教育产业,未来要通过“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与“民办全日制学校”SaaS服务双轮驱动,进一步用营销、内容、金融等增值服务赋能民办教育机构。

校宝在线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基于SaaS服务模式和互联网平台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专注于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教育智能的技术服务。

在此轮融资之前,校宝在线曾于2014年4月获得了来自好未来的A轮融资,于2016年8月获得了来自梧桐树资本和普华资本的B轮融资,并于2017年2月正式挂牌新三板。在2017年12月,校宝在线获得了蚂蚁金服超1亿元的C1轮融资,完成本轮融资后,校宝在线估值为13.6亿元。

针对教育培训机构的营销、教务和教学三大需求,校宝在线开发了不同的产品。

校宝在线主要有新媒体营销工具“校宝秀”、教务管理系统“校宝ERP”、学习管理系统“1Course”等三大业务模块,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智能技术服务,提高办学效率和效益。

此外,校宝在线与C轮投资方蚂蚁金服、阿里钉钉开展了合作,开设了为机构提供金融、内容、营销等创新增值服务,包括学校收费工具“收银宝”、在线商学院“校宝学院”等。

截至目前,校宝在线已帮助超过50000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帮助超过14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覆盖相关从业者超过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300亿元。

校宝在线将完成1亿元C2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

有关SaaS的讨论这几年一直未曾间断过。

从本质和商业模式上看,SaaS服务商都在力求满足以服务为本质,由浅入深打通痛点。技术驱动力为核心的竞争在SaaS行业也同样重要,人工智能、云计算、VR、AR等技术的结合,不断为SaaS赋能。

教育SaaS也是同样如此。SaaS模式为培训机构内部校务管理,外部招生营销等模块有个很好的系统支撑,再加之新科技的发展,或将能为学校、家长、老师、学生在管理、沟通、学习模式上效率优化,减轻“负担”。

董事长张以弛此前曾接受过亿欧的专访,他主要阐述了两方面的观点:一是技术和大数据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模式将会越来越多样化;二是教育SaaS目前还有困难点,行业发展任重而道远。线下教育机构教学和服务模式还较为传统,市场认知还需培养。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