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姐姐调戏天津快递小哥反被套路 网友:被快递耽误的相声演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4 18:05

相声是北京生天津长,有说法是相声演员能在天津火才叫全国火,天津观众说行,就算行。最近,一条抖音网友调戏天津快递小哥的视频被很多网友转载,不少网友夸这位小哥为”圈粉66666的一线新星”,“疑似郭德纲散落在民间的第N代弟子。”

在天津某小区楼下,一身粉色快递的小哥吸引了抖音女网友的注意,网友忍不住主动上前撩了一把小哥,“小哥哥,你这送的什么呀?”没想到快递小哥转过身来,张口即兴来了段相声,“鸡鸭鱼肉蛋奶菜,瓜果梨桃粑粑柑。”女网友瞬间被惊到,接着好奇的追问:“粑粑柑是什么?送我一个呗?”这次小哥的回答更是让网友惊掉下巴,“把我送你呗。”

小姐姐调戏天津快递小哥反被套路 网友:被快递耽误的相声演员

视频引发很多网友评论,:“小姐姐可能遇到的是一个假快递小哥,说不定是德云社的未来新星”,也有网友评论,“现在的快递小哥高颜高能,自带曲艺基因,就差瓜子茶水小板凳伺候着弄个相声专场了。”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过快递小哥帮代打游戏,工作间隙优雅弹钢琴,甚至街头勇斗歹徒的新闻。这年头,没有十八般武艺都不好意思去当快递小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