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时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000万-4000万 在手订单充裕

财经 挖贝网 2021-04-14 15:33

挖贝网4月13日,东方时尚(603377)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7,500万元到8,500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00万元到4,0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东方时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000万-4000万 在手订单充裕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6,500万元到7,500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410万元至1,410万元。

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公司旗下各驾校延迟复工,客户学车需求被推迟释放,公司的整体经营受到较大冲击,致使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经营业绩明显改善,预计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系随着新冠疫情缓解以及国内疫情防控措施发挥显著效果,经济运行保持恢复性增长,驾驶培训需求迅速恢复,公司各区域子公司经营向好。公司通过智能驾培体系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经营效率。通航飞行员培训业务在手订单充裕,业务稳步推进。综上,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时尚属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目前正引领行业创新升级,以科技赋能,从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向高效友好、节能环保的新一代智能驾培项目发展。公司提供驾驶培训、驾驶陪练、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汽车销售等相关业务,正积极推进VR、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驾培行业的应用,开展新能源智能训练车及全智能化驾驶培训的研究和产业化探索。同时积极布局通用航空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