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美国或暂停接受部分车型订单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5-11 19: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由于交付时间太长,特斯拉可能会暂停接受一些受欢迎的电动车型的订单。

 

特斯拉2026年股价或达4,600美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再加上最近汽油价格的上涨,电动汽车迎来了一股消费热潮。对于特斯拉来说,该趋势直接导致其在美国几个地区的订单显著提高,尽管过去两年特斯拉几乎所有产品线都进行了几次提价。今年3月,许多特斯拉车型在美国几乎已经售罄。

现在,特斯拉甚至考虑停止接受部分车型的订单。马斯克在英国《金融时报》举办的未来汽车(Future of Cars)峰会上接受采访时透露:“现在消费者对特斯拉车辆的需求超过了产量,甚至达到了一种荒谬的程度。因此,我们可能会限制或暂停接受部分车型的订单,因为有些新订单的交付要等到一年多以后了。”

马斯克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特斯拉更新了其最受欢迎的一些车型在美国的交付时间表。其中,基础款Model Y的新订单交付时间要等到2023年2月至2023年5月。一些更昂贵的车型,例如Model Y Performance的新订单,交付等待期则要短得多,大概在今年7月到9月交付。

去年,特斯拉还开始在车辆某些配件上增加一些选项,以加快交货时间。例如,如果你订购的基础版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选购了更大的20英寸轮毂(需要额外支付2000美元),那么它的交付时间将提前到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之间。

特斯拉Model 3也很受欢迎,但交付时间比Model Y更合理。当前,所有版本的Model 3车型都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美国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