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越多越困扰?近9成高等教育学生存在自我否定的精神问题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4 18:20

 

知识越多越困扰?近9成高等教育学生存在自我否定的精神问题

冒充者综合征是许多受高等教育的人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又称自我能力否定倾向,它常与抑郁、焦虑、自尊低下、自我破坏等特征有关。一项新研究显示,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西德尼·金梅尔医学院87%的新生都有冒充者综合征。

研究发表在《家庭医学》上,标题为“Persistent Impostor Phenomenon Is Associated With Distress in Medical Students”(医学生中持续性冒充者现象与苦恼相关),通讯作者为罗格斯大学的Yvette Schlussel。

研究人员使用一个被称为“克兰斯-冒充者现象量表(IP)”的调查工具,对高等教育学生的冒充者综合征进行了检查。

在完成调查的257名学生中,87%的学生报告了高水平的冒充者综合症,而且在第1年结束时比例更高。他们还发现,学生的IP得分越高,他们的自我同情、社交能力、自尊和神经质/焦虑的得分越低。因此,进入医学院学生的CIP得分较高可能是医学院未来心理困扰风险的一个指标。

研究人员认为,在医学生中,痛苦和心理健康需求是关键问题,全国医学生报告抑郁、焦虑和倦怠的比率令人震惊。在学生中,尤其是一年级医学生中,识别和干预心理问题是个重大挑战。

冒充者综合症是一种可延展的人格结构,因此对干预反应迅速,对于许多学生来说,解决和改善冒充者综合症最有力的第1步,是通过与教师单独交流和与同龄人辅导小组讨论。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