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普林2020年净利650.13万下滑48.69%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总经理邵光洁薪酬30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03-12 19:39

挖贝网3月11日,天津普林(002134)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7,891,628.98元,同比增长9.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1,311.44元,同比下滑48.69%。

天津普林2020年净利650.13万下滑48.69%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总经理邵光洁薪酬30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670,767.51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98,204,272.67元。

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5,789.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13万元,较上年同期降低48.69%。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下,公司将持续采取多项举措促增长、控品质、提质增效并加大研发投入。

2020年,在PCB行业新一轮增长期暨洗牌调整期,公司持续强化市场开拓,以客户为中心构建营销“铁三角”,团队作战,不断做厚客户界面。对现有客户深度挖掘潜在需求,重点领域重点客户加强深度合作,供货份额大幅提升;同时发挥战略客户的灯塔效应,开发潜在客户需求,已成功导入新客户15家,不断拓宽产品的新应用领域。公司通过强化市场开拓,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实现逆势增长。

2020年,公司产品合格率较上年同期提升了0.83个百分点。公司着力于提高全体员工的品质意识,提升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发展;强化状态管理,追求一次做好”的质量方针,使质量意识内化于心;持续修订完善工作指导文件,规范操作流程,强化标准化管理,固化于制;严格执行“不接收不良、不产生不良、不流出不良”的自检互检流程,同时配套先进的检测设备,实化于行。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质量方面存在的不足,滚动制定专项改善计划,推进品质管理持续改进。2020是公司的“品质年”,更是“品质元年”,未来将持续优化品质管控,保障品质稳步提升。

期内财务费用3,284,297.33元,同比增长1,946.44%,本期汇兑损失增加。期内投资收益820,072.95元,上年同期为196,597.20元,同比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34.18万元。董事长、董秘秦克景未在公司领取报酬,董事、总经理邵光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0万元,董事、财务总监张太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8.82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津普林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类型覆盖单双面板、多层板、高多层板、HDI、高频高速板及厚铜板等,坚持“多品种、中小批量、高品质、高可靠”的定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医疗、汽车电子、通讯电子、航空航天、消费电子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