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 SN11进行静态点火测试,试飞遭推迟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7 20:00

当地时间26日上午,SpaceX对星际飞船原型SN11进行了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并原定于中午进行10KM试飞。但或许由于浓雾天气,试飞推迟到了下周一(29日)或之后。

周四,SpaceX在Boca Chica村附近的星际飞船测试地点的所在地卡梅伦县的官员宣布,在本周五的大部分时间将关闭道路,以便进行SN11的试飞。

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00年)之前,这些封路措施已经解除,很明显不会再进行日发射。周五当日全天,SpaceX的Starbase设施一直处于雾天笼罩的状态,但目前尚不清楚天气是否是SpaceX放弃试飞的原因。

SpaceX SN11进行静态点火测试,试飞遭推迟

(图文无关)

SpaceX表示,与以前的飞船的高空飞行测试类似,SN11将通过三个猛禽发动机通过上升来提供动力,每个发动机在飞行器到达最高点之前即按顺序关闭,升空高度大约10公里。SN11将执行推进剂过渡到内部集管箱,这些集管箱可容纳着陆推进剂,然后将其自身重新定向以重新进入并控制空气动力学下降。

SpaceX星船SN11火箭是一种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的最新原型,该航天器能够执行登月任务。该公司正在研发165英尺高(50米)高的火箭和一种名为Super Heavy的大型助推器,以将宇航员和其他装备带到月球和火星上。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发布了首个Super Heavy原型机,该原型机将不会飞行。

SN11火箭是SpaceX的第11架星船原型机。到目前为止,这家私人航天公司已经从其位于Boca Chia Beach附近的工厂发射了另外三个原型机SN8,SN9和SN10,但它们最终都没有完全成功。Starship SN10原型机是第一个实际着陆的飞机,但在着陆后几分钟就爆炸了。

国内众多航天爱好者从北京时间周五晚上开始守候在SN11点火及试飞的现场直播,直到周六凌晨都未能等到正式试飞。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表示SN11的下一次试飞会在什么时候。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