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低乳腺癌风险最简单的方法被发现:找一份户外工作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4 16:08

 

降低乳腺癌风险最简单的方法被发现:找一份户外工作

一项新研究年长女性的工作场所与患乳腺癌的风险有关,长期在室外工作可能可以降低患乳腺癌几率。

研究于2月2日发表在《职业与环境医学》上,标题为“Occupational exposure to solar ultraviolet B radiation and risk of subtypes of breast cancer in Danish women FREE”(丹麦妇女对太阳紫外线B辐射职业性暴露与乳腺癌亚型风险),通讯作者为丹麦癌症协会研究中心的Julie Elbaek Pedersen。

研究显示,那些因为职业关系,常年(20年或20年以上)暴露在太阳光下的50岁以上女性,乳腺癌诊断率降低17%,而累积暴露水平最高的群体,乳腺癌诊断率降低了11%。研究人员称,户外工作者更多暴露在阳光下,提高了他们的维生素D水平,维生素D可以预防乳腺癌。

不过,这是一项观察性研究,因此无法确定原因,也不能确定试验内容和结果是否具有因果性。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