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 外观/内饰全面优化

财经 pcauto    2021-01-16 17: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5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新款国产Model 3正式开始交付。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特斯拉的极简主义设计,并在原基础上新增了“黑化”全车镀铬装饰以及全新轮毂,极具科幻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正如特斯拉一贯的风格,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金属质感方向盘滚轮和全新前门板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在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加入前排双层玻璃、方向盘加热功能、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等实用型配置,前备厢也加入沟槽设计,使新车在便利性与舒适性上达到新的高度。此外,热泵空调系统的加入,则进一步优化了车辆能耗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安全性进行了全面提升,车身架构采用钢铝混合金属材质,关键部分采用高强度磞钢进行加固,保证各部位的支撑强度,践行了特斯拉一贯 “设计以安全为先”的造车理念。

动力上,新款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而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仅需3.3秒。而续航表现上,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68公里(国标工况法),而Model 3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则为594公里(国标工况法)。

充电速度方面,Model 3在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充电 15 分钟,即可最多补充约250公里的续航电量。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