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森科技2020年预计亏损4800万-2400万 部分业务订单量大幅减少

财经 挖贝网 2021-01-30 13:49

挖贝网1月30日,科森科技(603626)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00万元到-2,400万元。

科森科技2020年预计亏损4800万-2400万 部分业务订单量大幅减少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500万元到-4,100万元。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92.8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236.78万元。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由于公司前期为某款高端智能手机的开发储备了大量技术、人力、设备等资源,开发成本较高,但由于该款手机上市后销量不佳,该部分业务订单量在第四季度大幅减少,对应的产能利用率较低,导致该项目在第四季度出现了较大亏损。

受国际贸易摩擦影响,公司部分笔记本电脑客户供应链受到一定制约,导致公司笔记本电脑外壳产品销量在2020年10月和11月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该部分产能利用率出现了短期空档,该项目在第四季度出现了阶段性亏损。

公司为客户配套的新款个人电脑、电子烟等产品开发成本较高,但由于量产时间推迟,相应的收入尚未在第四季度体现,导致项目在第四季度出现亏损。

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次业绩预亏不存在重大影响。

其他影响:受汇率波动影响,报告期内产生汇兑损失约4,000万元。因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份支付事项,增加管理费用约3,500万元。随着公司收入的增长,结合行业内有一定的账期,公司在银行的融资规模有所扩大,报告期内产生利息支出6,8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森科技主要以精密压铸、锻压、冲压、CNC、激光切割、激光焊接、MIM、精密注塑等制造工艺、技术为基础,以精密模具设计、生产为支撑,为苹果、亚马逊、谷歌、美敦力等国际、国内知名客户提供消费电子、医疗器械、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液晶面板、电子烟等终端产品所需精密金属、塑胶结构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部分工艺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