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威尔2020年预计净利5300万元到5600万同比减少9.13%到14% 研发投入增加

财经 挖贝网 2021-01-30 19:04

挖贝网1月29日,科威尔(688551)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00万元到5600万元,同比减少9.13%到14%。

科威尔2020年预计净利5300万元到5600万同比减少9.13%到14% 研发投入增加

受年初突发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导致一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光伏发电、燃料电池、功率半导体器件等行业。其中占比最高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因疫情和行业政策的影响,前三季度该行业景气度不高,公司对应板块的业务收入规模下降,第四季度虽有所恢复,但全年该板块的业务收入规模仍较上年同期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其他三个应用行业的收入规模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但上升的收入规模不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下降规模,导致公司整体确认的收入规模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净利润减少。

公司增加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200多万。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威尔专业测试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可靠、高性能测试电源和系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