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傲化学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0-12-03 17:48

挖贝网 11月30日消息,百傲化学(证券代码:60336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8.59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拟作为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

百傲化学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的价格不超过28.59元/股,即不高于董事会通过回购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本次回购拟回购资金总额下限为1.50亿元,上限为2.00亿元,上限未超出下限的1倍。本次回购具体的回购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回购完毕或回购实施期限届满时公司的实际回购情况为准。如公司在回购股份期限内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现金分红、派送股票红利、配股、股票拆细或缩股等事项,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对回购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14.9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1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7.66%;货币资金4.8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1.69%。2020年1-9月,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3%。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2亿元测算,回购资金占2020年第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例分别为13.34%、17.97%、40.98%。根据上述测算结果,并结合公司稳健经营、风险管控等因素,公司认为本次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的整体价值,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