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福天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12-10 19:41

挖贝网 12月8日消息,赛福天(证券代码:603028)发公告称,2020年12月8日,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规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赛福天钢绳有限公司。

赛福天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江苏赛福天钢绳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住所:无锡市锡山区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中三路151号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钢丝、钢绳,并提供对上述产品的维修、维护、使用指导、产品检测、定制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公司立足未来长远战略发展规划,加快公司产业布局,现拟实施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与优化公司现有产业布局及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及企业品牌影响力。

本次投资是公司计划中的战略布局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