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卡智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0-12-09 10:14

挖贝网 12月8日消息,金卡智能(证券代码:30034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金卡智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0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0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17%;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5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8%,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本次回购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以回购完成时实际回购股份的金额为准,本次回购资金来源全部为自有资金。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金卡智能旨在通过制定和实施股份回购方案,体现公司对自身内在价值的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引导长期理性价值投资,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以进一步调动员工团队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相结合,促进公司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52.9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6.76亿元,货币资金余额2.89亿元。假设此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10,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1.89%,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72%。

根据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0,000万元,不会对公司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卡智能专注于为公用事业企业提供物联网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