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维修!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 不包括iPhone 11 Pro等机型

财经 前瞻网 2020-12-06 15:17

 

免费维修!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 不包括iPhone 11 Pro等机型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苹果周五表示,将修复一些对触摸没有反应的iPhone 11设备。

苹果表示,受影响的设备是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生产的, “一小部分”显示屏模块有问题。

更换计划不包括iPhone 11 Pro等其他机型,只包括受影响的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查看手机序列号在苹果网站上查看自己的手机是否需要更换。

iPhone 11于2019年9月首次推出。今年1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表示,iPhone 11是苹果上市后几周内最畅销的机型。“在去年12月的季度中,iPhone 11每周都是我们最畅销的机型。”

在截至9月30日的季度,苹果报告iPhone收入为264亿美元,同比下降20.7%。iPhone销量占苹果当季收入的40.8%。

今年10月,苹果推出并开始销售几款新的iPhone 12机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