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临近!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 长沙至广州等5条路线最便宜

财经 前瞻网 2020-12-07 09:45

 

假期临近!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 长沙至广州等5条路线最便宜

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近日,2021年元旦小长假的火车票已经开启预售,想出门游玩的朋友们记得抓紧抢票。

据铁路部门表示,今年元旦假期,客流将以短途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居多,例如沈阳局客流主要集中在大连、长春、丹东等热门方向。

携程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哈尔滨、北京、深圳成为人群主要流出城市,主要流向城市为北京、太原、广州。

但有趣的是,查询购票平台,对比元旦期间起飞的机票价格,部分路线的机票比高铁票价还要便宜,例如西安-北京航线的在售航班不含机建燃油最低价格只要308元,而高铁票价为515.5元,坐飞机反而要便宜207.5元。

据去哪儿公共事务总监徐光晔表示,元旦首日,长沙-广州、广州-长沙、武汉-贵阳、西安-北京、哈尔滨-郑州这5条线路机票比高铁票价还要便宜,便宜幅度在10%-40%,火车票和机票的搜索量环比昨日分别增长7倍和3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