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出新规: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限制业务办理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2 14:58

 

北京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据北京市最新公布,市交管局车管部门依据数据分析和已查实案件,将存在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的嫌疑人员纳入“黑名单”管理,限制相关业务办理。对存在违法犯罪嫌疑的,公安机关依法启动调查程序,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北京出新规: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限制业务办理

另外,为严密防范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的违法行为,交管局进一步加大信息审核力度,对于提交信息不准确、重复预约办理、未查询到婚姻状态等申请,设置存疑业务核查窗口,加强现场询问筛查和信息审核把关,从程序上确保存在违规和虚假信息情形的坚决不予办理。

针对北京警方破获的以结婚为手段骗取、买卖北京市小客车指标案件中的涉案车辆,市交管局车管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3条、《机动车登记规定》第58条的规定,依法收缴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撤销机动车登记,并严格落实申请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机动车登记的规定。同时,依据《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第31条,将相关违法信息及时通报市指标管理机构,由其公告作废小客车指标、落实三年内不予受理指标申请的管理措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